本週剛發願要一週開2箱的進度,起碼第一週要做到吧
下週一約了要去重做根管治療,然後我剛剛收到IRS通知要補稅務資料
儼然將是苦痛的一週
那麼,這個週末就來放肆的玩樂 ψ(`∇´)ψ
週六早上約了去採草莓,晚上去喝酒
週日中午去給朋友請吃午餐,享受她家瘋狂美景(真的超美的,上次去還有鹿走到窗邊哩)

我發現我真的很碎念,每次開箱都講一堆,難怪產出進度這麼慢
所以今天不囉唆,貼美圖給大家看就好
而且這款個包同款同色之前就開過了 (上一個煙灰色的開箱點這)
只不過今天這包是新版囉 (新舊版本比較點這)

他們家每季都會出的經典色,也就是幾乎不打折的熱銷色有 - 黑(Black),煙灰(Smoke),午夜藍(Midnight)
我今年超厲害的,都在年中折扣季第一時間搶到
PS1中款這3個經典色官網從沒下過折扣,所以都得在授權百貨公司搶
這咖我收到的時候超感動,狀況超好,比美官網新出品的貨況
有個感想又來叨念了,其實每個包包儘管型號色號相同,但皮革紋路以及包包的狀況都不一樣
所以MOW總是把現貨包包照的超仔細的給同學們看個清楚
最誠實互信的買賣交易才能皆大歡喜
之前就有同學跟我說,在台灣看到平行輸入的PS1包包
有些明顯是展示品,有些淺色的有不少小黑點,有些則有壓痕
我們沒有SHOWROOM給大家細看
就只能用照片跟描述來補足
還有就是最實際的 - - 超優惠的免稅州價格啦

PS1家經典色Smoke煙灰色 中款
TaDa~ 包包正面/背面/側面/上面/底部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五金是仿舊的金色,打開翻扣有LOGO的刻印
8.jpg

9.jpg  
包包內部隔間 兩個拉鍊夾層,一大一小區間
內裡是新版的灰階三角形圖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後方是較大的主要區間,容量非凡
拉鍊夾層裡壓的是新版的LOGO,義大利製造,背面有序號
14.jpg

15.jpg

16.jpg  
細膩的皮革紋路毛孔,車縫平整
17.jpg

18.jpg  
低調仿舊五金耐看,也更耐用
19.jpg

20.jpg  
新款標準配件全員到齊,有白色防塵袋,原廠商品牌,皮革保養卡,原廠序號保證卡
21.jpg  
熱騰騰的新鮮貨
有這兩色,衣櫃裡8成的衣服可以搭了
22.jpg  
中款尺寸:12.5"L x 4"W x 8.5" H
附件:防塵袋,原廠商品牌,皮革保養卡,原廠序號保證卡
官網價格 US$1,695
購物中心價 NT$53,800

更多即時資訊在 mmmo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enza Schouler 開箱
    全站熱搜

    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